生日禮物要怎樣挑選生日禮物要怎樣挑選“他 是一位喜歡跟員工分享快樂 又默默行善的人! 在 行銷房產的同時 又能行銷自己賣屋的老闆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一切都是機緣與巧合,年初自南美旅遊歸來後,無意間發現有所謂:相片書的產品,利用祕魯、室內設計巴西做背景試作了一本給內人,發現效果很好,當然相片的解析度跟取鏡角度也是成敗的關鍵,相片要美才做得出好產品!我平時跟董買屋事長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最近這兩年可已明顯的感受到他對員工的付出,去年四月他送大家一本健康書:拉筋拍打治百病,下半年又送591了一本經營哲學的書:許文龍的零與無限大;去年六月奢侈稅實施,交易量緊縮,為提振士氣而把拆帳比例拉大,員工多公司少;今年房地產五月又致贈員工一本健康書:楊定一博士的真原醫。 分享是會傳染的,每一次看完董事長的贈書之後,我也會情不自禁的買書送客戶、婚禮佈置送親友,有時候因為買的量大,書店老闆變熟了還會額外贈書給我;舊客戶也會轉介紹新客戶給我。 基於以上的感動,我特地找到情趣用品2009年去雲南打球兼旅遊的照片,以董事長為主角,在他生日之前完成屬於他的相片書。昨天上午送到辦公室給他,十分鐘之後接到他票貼的電話,電話彼端傳來他感動的道謝,他說這是他58年來收到最好的禮物,我想這是他應得的,而且肯定送對收貨人。 2012 褐藻醣膠052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c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