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加盟的差異j 妹您好,我之前有跟您題過問題,發現您是一個非常實在的人,不像有些商人只想賺取毛利,可是您都會給我們真誠的建議,使我們這些剛剛想踏入這個行業的人,可以多了解一些,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一般到處碰壁,全新成屋身傷痕累累,非常感恩咩。回歸正題,最近上網看到您在招募會員和加盟者,我很好奇兩者差在那裡(我指的是我進貨的批發價)?謝謝你認同jessies的努力jessies希望能服務的 就是創業這一塊所以一定是你們好 jessies才能跟你們一買屋網起成長就是如此我們才會成立會員專區這是協助已經有一定程度或已經出過國的朋友裡面的服務  你注意看的話 會發現  主要都是已經有點成績或進度的朋友  比較適合花蓮民宿--------------------------------------------------- 大陸採購批發創業網 歡迎各位蒞臨 http://jessies.3cc.cc ---------------------------------------------------對於剛開始要創業的朋友因為資金 經驗不足 jessies 租辦公室另外提供了加盟的系列會員的話 你來辦公室進貨 我們是不提供照片但加盟者  我們是站在完全協助並給方向下  提供以下的資源免費請美工為你設計  專屬你的賣場風格 以拆帳的方式 完全不需進貨提供專業攝影seo 讓你有美美的照片直接po在網拍上 ( 現在做網拍沒有漂亮的照片 怎麼跟人家競爭 )沒有囤貨的壓力  ( 有客戶下標  再追加即可 )免費的商務咨詢  創造雙贏的局面我最近想利用下班之餘,利用網拍來多賺一些生活西裝費(小孩的安親班費用),如果我加入會員,網拍的照片是您會提供呢,還是我們要自行拍照?會員跟加盟的差別就是以上我說的會員並不提供照片 會員是收會費 加盟是收加盟金加盟的朋友有以下的服務免費請美工為你設計  帛琉專屬你的賣場風格以拆帳的方式 完全不需進貨提供專業攝影 讓你有美美的照片直接po在網拍上 ( 現在做網拍沒有漂亮的照片 怎麼跟人家競爭 )沒有囤貨的壓力  ( 有客戶下標  再追加即可 ) 免費的商務咨詢  創室內設計造雙贏的局面還有就是我是否一次要購買多少的量才有比較有優惠的批發價?(因為我跟公婆住在一起還要加兩個小朋友,空間有限,我不能囤積太多的貨物)。很報歉又要再次的煩擾您~也非常感謝您~3Q 我們有針對網拍的客戶設定  591如果你有下訂單的話可以帶走一件拍照而因為jessies 這邊是大盤  所以價格是低於五分埔的原本一款一色10件的限制 也因為服務會員  降低至一款一色5件當然5件跟10件的訂單是有價差的如果有需要 jessies 協助的地方面膜歡迎禮拜一至五 下午1~晚上7點來電  0931971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c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