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 2 EAT薄多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薄多義式手工披薩突發奇想的找到這家朋友大力推薦的餐廳因為有許多插畫風格是我最喜歡地風格餐廳喔害我一時好想偷拿筆偷偷加入我的插畫喔(當然是沒膽ㄚ餓了一下午的我們迅速點了起來好多感覺好好吃的餐點讓月底的窮光蛋二人組只能心動不能行動的點了便宜的套餐來享用海鮮披薩+脆薯+復刻紅茶(因為糖度都一樣不能改,感覺甜了一些)雞肉披薩+沙拉(芒果優酪)+復刻紅茶熱騰騰的披薩熱度拉扯著起司,濃郁搭配著海鮮料=超棒口感雞肉披薩感覺就還好啦充滿感覺的裝潢一樓延伸到二樓;入口一直到化妝室,西裝外套充滿著好多驚喜喔!不管想不想上廁所,一定要去一趟它們的化妝室喔不管有沒有坐在二樓,一定要踏著階梯去一趟喔今天的消費約360大元,是兩顆窮光蛋負擔得起的價格喔看著美好的餐廳周圍充滿許多情侶讓人好生羨慕喔愛情是突發的事件,並不會隨著自己的心情,演出時發現愈來愈痛苦,演出時發現愈來愈甜蜜,並不在於演出的角色,原因在於還沒粹鍊,愛情這門藝術我還需要在修鍊。美好的環境空間,總愛讓人充滿許多情緒....想起一段雨後天空的記憶嘎啦~嘎啦~~嘎啦~~~倒轉著....午後的校鐘請移動一下齒輪,你已經不準了,害我每天都遲到ARMANI....在這裡上課delay=truant,不管你的由是下大雪或者錯過公車;亦或者在路上幫助老太太才害你遲到....雨已經下了許多天,天氣也持續下降中,我努力在紅傘與綠傘之間找尋呼吸的縫隙前進,而街上的綠燈與紅燈之間車陣如整齊劃一的軍隊般奮力向前;我努力在如此整齊的隊伍與隊伍之間尋找立足點,我以為他們會停下來;我就好像一條放在炭火上頭鐵絲網的沙丁魚。這才發現這裡是downtown,而不是悠哉的Bristol。大型的巴士穿梭於鐵灰色的建築之間,雨滴透明如鑽石般的點綴成霧茫茫的風景;彩色的熱帶小魚伴隨著午後的大雨直直落下來,我西裝還以為那是夢,但是人們瘋狂般的拼命撈魚;紅、橙、黃、綠、藍、靛、紫,所有的人都停下腳步與我一同留在原地觀賞大地賜予的夢幻午後;我閉上眼睛試著想像雨水的味道、空氣的味道、綠草的味道與驚奇的彩虹的味道。(下過雨後的粉臘藍的天空,讓下課的我陶醉了....)下課抬頭看看雨後的天空如此清脆與湛藍深深深呼吸;真是舒服,但是寒意讓我腳步如火箭般快速。(怎麼看都不膩的學校建築,很有感覺的設計~~*我是說RWU而不是我現在的學校)(真想背著畫筆與相機朝向彼端前進..............)當我的世界還只是貝果般大小的時候,太陽已經固定襯衫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我背對著它為著微不足道的小小事陷入沉思,影子小姐從我身旁偷偷的滑步出去準備狂奔向前;越跑越遠的影子小姐把貝果的勢力範圍擴大了,然而當影子小姐玩得太瘋一直到世界盡頭,終於抵達了赤道與北極線;果然赤道是凹凸不平的、北極線是滑溜溜的........我開始想將影子小姐找回來的時候但是影子小姐已經愛是天梯離開這世界太陽已經下山了我的影子卻在下雪徘徊在甜蜜與苦澀的紅茶與咖啡(雲朵般的緞面如此的興高采烈)原來一間充滿氣氛的餐廳如此迷人原來一頓美食如此享受原來一個夜晚如此美妙原來一個美麗新世界如濾心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cp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